薄荷烤雞
剛才,丫卿姐帶來了一隻烤雞....馬上就被大老鼠咬走一大口........不好意思啦,香味撲鼻,忘了先拍照............我最愛丫卿姐的薄荷烤雞了,只是自己沒烤箱也沒香草............晚餐有了這隻烤雞,我幸福了我.........謝謝丫卿姐.....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那叫人怎麼快樂、快活的起來,所以這才要找興趣找樂子呀!還好我的快樂很簡單,有三、五好友、有美食、有植物美玫..... 這幾天,自尋煩惱....好幾天笑不出來了,真的謝謝丫卿姐帶來這烤雞.....^^比雞排更有用呢......  (啃了兩客雞排還是笑不出來....)病痛是悶出來的,我一直相信喔!以前在公司時,我曾經因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的問題喘不過氣來,心痛、無法呼吸....自己覺得自己是不是快掛了....但看了醫生,做了好多的檢查............嗯!就是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這個毛病,醫生說這個毛病十人有8個人都是,平常沒問題,只要多做運動就沒事了......我想一想,我成天坐在辦公室,常六、日也加班,平常也常加班到10點多......不過....其實我自己知道這是鬱抑成疾.....和同事間的問題、工作壓力....每天起床就心悶不想上班,但又不去不行.....強迫自己在不開心的環境下,一個月、二個月....心病就來了,可是,後來同事的問題解決後......我的心痛就不藥而癒了.....所以呀!可以選擇快樂的生活為什麼不呢?不要為了他人氣壞了自己....這句話大家好像都知道喔!只是真的能做到的有幾人.....我自己也做不到......還好的一點是,我很快就氣消了....疑....^^....沒錯,太好吃了,馬上就喀完了...明天再來熬湯....謝謝丫卿姐好吃的薄荷烤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ipnbypt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