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野生泰國蝦
今天大年初四,一早我和惠釣姐就打電話給小b
想問他要不要去釣野生泰國蝦,可是打都打不通
所以我們就坐上帶頭哥開的車出發前往屏東找泰國蝦了
一開始也是找別的地方有沒有野生泰國蝦
但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去別的地方釣
只是情形也沒有好轉,不過倒是看到來釣魚的釣友
魚兒是一條一條的上?,所以我和惠釣姐們
又換了一個地方釣蝦這次到崁頂,ㄝ這次不一樣了
這次我們也是三支竿子下去,但我也是釣是很久才釣到第一隻泰國蝦了
不過還真是好小隻,我還問惠釣姐這裡有沒有比較大隻的呢
惠釣姐是說有但不知在那裡,你要自己去找釣點
最後我總共釣到三隻,後來惠釣姐也釣到二隻
帶頭哥則是一隻沒有釣上來
後來太陽西下我們就東西收一收,跑去萬丹吃臭豆腐了
車上我就笑說萬丹有三寶,一是許舉人鹹粿,二是我們要去吃的臭豆腐三則是愛釣蝦魚的智豪哥,帶頭還說不錯不錯多說幾次就是真的了
後來吃完臭豆腐我們就回高雄了,後來因為肚子還餓餓的所以
帶頭哥說要帶我們去吃牛排,所以帶頭哥開了很遠的一段路
說到此我真的不得不說帶頭哥父女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他們可以為了美食而跑很遠的路或許這是我們忙碌的都市人沒有辦法做到的
後來晚上我就告別惠釣姐的家跑去我朋友司焙家去住
因為我們也好久沒在一起玩了,所以晚上他又先帶我去吃好料的
這間唐小鴨的鴨肉飯真的不錯吃,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明星釣蝦場看看只是人很多
所以就去燕子吧釣蝦場釣一個小時的蝦
兩個人釣也滿好玩的,我們輪流釣,首先我覺得池底蝦不多啦
不過我們也是很努力的在釣,在找蝦
我們一個小時只釣八隻,不過我們二個人都釣的很快樂
釣完己經很晚了所以我把蝦子送給小妹妹吃了快樂的小胖
我釣到的小泰國蝦帶頭哥和惠釣姐 惠姐你們可能要找一下拍得有點小
等蝦的帶頭哥
棋竿立蝦的小胖
這張照照不錯看如果你看仔細了話水面中的小點是野鴨,崁頂的景色真的很美小b你有機會也來此看看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ipnbypt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