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恥的一天^^
2008-2-3
今天室外溫13度,還給我下著小兩
真是冷死人了,但為了釣蝦還是給它勇往直前吧
終於來到今天的要去的快樂釣蝦場,好久沒來了
現場只有兩只竿子,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去
量了一下水溫,只有十九度
開了二個小時的單,在釣的時候
發現好像被人清完池子的樣子,後來才發覺是降龍會的人
把蝦子都釣的差不多了,不過第一個小時我也釣了十二隻
後來釣到一半老媽打了電話說要過來學釣蝦
然後老媽就來了,結果她不是來釣蝦的
?來她是來吃蝦的,所以她就把蝦子拿去烤一烤了
第二個小時我大約釣到十隻左右吧,為什麼是十隻呢?因為被老媽吃進肚子了,我那知釣多少去了
後來我就準備收竿子了,但看到一家人四個人二隻竿子
可是他們連水深的不會調,就直接丟下去了
浮漂還沈不下去呢,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就幫他們調好,然後在調的時候我問他們
為什麼會想來釣蝦呢?小孩的媽媽說小孩子吵著要來釣蝦
不過我看他們一點都不會釣,連用餌都有點問題
所以我也把我的大青拿給他們使用,也跟他們說明使用的方法
後來我是跟他們說如果有興趣釣蝦了話,可以去看惠釣姐的網站
上面有教人如何用公竿釣蝦,
後來我在吃蝦子的過程中,他們家的二隻竿子終於開張了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我想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至少他們不會因為釣不到蝦,而失望的不想再來釣快樂蝦了
後來我和老媽跑到福樂釣蝦場去釣魚了,今天只有加我只有二隻竿子
不過今天的我一下竿就中雙?,真是辛運
今天的狀況明顥的比上次好這次我很清楚的看到
浮標的二次下沈,所以今天釣的很順
最後我一個小時釣到二十五隻魚,還雙?二次
============================================================
總結
今天是第二次到快樂釣蝦場釣蝦,第一次是三個小時釣到十四隻吧
不過今天我雪恥了我二個小時就把它超過了,不過如果沒有人清池
或許我可以釣更多,對了今天到快樂我才知道它可以開一個小時的單
一個小時一百元,那下次如果一個小時釣的不好就可以去別間釣看看了
而且這間有禁蛋餌,這個是在台北比較少見到的
第二個是去福樂釣蝦場上次釣了二,三個小時也才釣了十八隻
可是今天就是今天我才釣一個小時就釣到二十五隻了
ya我進步了,我覺得今天釣魚好像在太平洋釣蝦一樣
只是你要時時看好你的浮標,因為只要一不小心餌就被魚吃光了
還有今天那個我的餌料實在是有點粘,後來是阿姨幫我
在用粉在弄一弄,再弄好每顆餌料
我才比較好釣,不用在去擔心餌的問題
所以釣的那麼好,謝謝阿姨的幫忙
雪恥的小胖
這隻魚是釣到魚身上來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ipnbypt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